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AI商拍工具——WeShop 可给真人模特一键换衣

2023-07-27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WeShop是一款AI商拍工具,基于Stable Diffusion技术,可为商家提供商品实拍图场景及模特替换解决方案。使用WeShop,商家不再受限于模特、经纪、摄影、后期处理等方面的限制。不再需要真人模特,也不再受拍摄地点和模特类型的限制。工具自动为配饰搭配符合品牌调性的不同风格的模特,只需选择场景并上传图像,即可自动切割所需部分。选择一个地点模版/或者使用 Prompt 生成一个地点,一键生成新图。

官网地址:https://www.weshop.com/studio

QQ截图20230727163058.jpg

此外,WeShop还宣布推出国际版,面向全球电商商家,提供AIGC相关技术的商品实拍解决方案。国际版采用英语交互,能更精准地表达商家需求,并生成准确的图像细节。费用模式包括免费版、包月版和算力充值版。该工具特别适用于需要外籍模特和真人出镜的电商商家。

这一战略选择是基于AI在电商领域的潜力以及中国电商市场的成功经验。WeShop的国际版旨在满足全球商家的需求,提供便捷高效的商品实拍服务。

QQ截图20230727162917.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