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ral最新资讯  > 正文

Cohere 发布 AI 知识助手 Coral:专为企业业务使用设计

2023-07-27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消息:人工智能公司 Cohere 日前发布了名为 Coral 的「知识助手」,专门为企业业务使用而设计。该公司表示,Coral 是专门为帮助不同行业的知识工作者根据其专有公司数据针对性地获取回应而开发的。

截屏2023-07-27 上午11.21.41.png

图片来自Cohere

Cohere 为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其动力来自大型语言模型(LLMs)。最近,该公司筹集了 2.7 亿美元的新资金,旨在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引入企业,包括来自英伟达、Oracle 和 Salesforce Ventures 的投资,将该公司估值超过 20 亿美元。

Cohere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artin Kon 在新闻稿中表示:「Coral 是下一个飞跃,充分发挥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巨大潜力,这个平台将改变公司和员工的商业运作方式。」他说,人工智能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拐点,就像互联网浏览器和智能手机一样,从一个令人惊叹的新奇事物转变为将彻底改变每个企业运作方式的东西。

Cohere 表示,Coral 不仅扩展了「公开可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还具有对企业使用至关重要的关键优势。

例如,该工具通过提供对专有的内部公司数据和公开可用来源的引用来减轻产生虚构内容的问题。此外,Coral 还继续在内部数据和技术公司资源上进行培训,提供分析、报告和其他定制信息。

最后Coral 通过将敏感数据存储在一个云无关的安全数据环境中来提供隐私和安全性。企业可以使用 Oracle、亚马逊和谷歌等主要云提供商,在虚拟私有云中部署,或者在本地使用。

Cohere 表示,Coral 还提供了超过 100 种集成,可连接到包括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协作工具、数据库、搜索基础设施和支持系统在内的数据来源。

「LivePerson 领先的对话平台和 AI 与 Cohere 的 Coral 的结合,将为客户参与提供定制的 LLMs,根据企业的特定需求、目标、政策和数据构建。Coral 的知识增强功能将连接我们的解决方案到其他数据源,以保持基于 LLM 的对话扎实、真实,并生成符合企业实际用例的输出,」LivePerson 的首席科学家 Joe Bradley 在新闻稿中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