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dobe首席产品官:人工智能不会杀死图形设计

2023-07-27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Adobe 首席产品官 Scott Belsky 表示,尽管一些行业在人工智能时代可能不再需要存在,但图形设计师仍将继续发展。他认为,人工智能会扩大创意专业人员的工作领域,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探索和创造内容。

Adobe Firefly,萤火虫,生成式AI,人工智能,图片生成

发布这样言论之际,在 Adobe 内部一些员工担心 Adobe 的Firefly AI 工具和 Photoshop Generative Fill 将扼杀图形设计师的工作并破坏公司的商业模式。

Belsky 认为,当企业能够获得更多创造力和智慧时,他们更愿意雇佣更多的人员,以便创造更多的产品和内容。

在上个月,Adobe Stock 的一群贡献者 表示,Adobe 将他们的库存图像用于训练Firefly生成人工智能模型,其中包括3亿张 图像、插图和其他内容,AI 未经明确通知或同意。

Adobe Stock 的创建者表示 Firefly 的流行使得用户购买 Stock 图像的可能性大大降低。此外,创作者表示,大量涌入 Adobe Stock 的人工智能图像正在蚕食该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