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保时捷计划全面转型电动化:911将成为日后燃油车型

2023-07-26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德国豪车制造商保时捷正计划全面转型电动化,截止至2030年,其纯电车型将占据其销量的80%。

此外,保时捷还计划使其标志性的911成为唯一的燃油车型。

据保时捷电子燃料团队负责人Karl Dums表示:除911外,该公司正计划将其紧凑型SUV Macan电动化,然后是718跑车,再之后是最畅销的卡宴。

但是,他同时表示,保时捷的电动汽车计划和电子燃料投资是分开的。虽然保时捷将向电动化转型,但其会一致研发并生产新的燃油911车型。

从1963年诞生以来,保时捷911共经历了八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

目前,越来越多的跑车制造商纷纷表示将在近几年内停止生产燃油车型,而保时捷能够在电动化转型的同时,保留这样一款经典的燃油跑车,对广大车迷来说,绝对算的上是一个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