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豆瓣8.4漫威影史高分巨制!《银河护卫队3》上线优酷、腾讯视频

2023-07-26 16: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6日消息,漫威影史高分巨制《银河护卫队3》今日上线网播,登陆优酷、腾讯视频等视频平台,之前没时间去影院的话,可以在家观看该片。

按以往惯例,《银河护卫队3》将采用单片付费模式,非会员12元、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

截稿前,《银河护卫队3》在豆瓣评分为8.4分,口碑已经算很好了。

《银河护卫队3》的时间线紧跟去《银河护卫队:圣诞特别篇》之后,剧情围绕火箭浣熊展开,为挽救其生命,星爵等队友不得不触及它不愿提及的悲惨往事,展现浣熊如何从一只实验动物变为高智商的宇宙战士。

据悉,《银河护卫队3》是该系列最后一部,也是三部曲的完结篇,影片由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凯伦吉兰、庞克莱门捷夫、肖恩古恩、威尔保尔特等主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