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7.26 igold×【金十访谈间】:第十一次加息?探听美联储话外音

2023-07-26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最 新利率决议。黄金周线 2 连阴,本周则重启涨势至 1960 上方,为戏剧性行情做好准备。 7 月 26 日晚 20 点,期待已久的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将与金十数据热门专栏【金十访谈间】双平台同播,特邀分析师陈俞杉老师登场,解读美联储弦外之音。

  ● 了解这 6 件事,助你轻松把握 7 月议息

  1、 7 月是今年第 5 次会议,之后将只剩 9 月、 10 月、 12 月 3 次议息。

  2、本次会议无点阵图,只有利率决议+会议声明+鲍威尔新闻发布会。

  3、按市场预期,“第十一加”后,利率将达5.25%-5.5%。

  4、加息周期会抛售美债、回收美元,美债价格下跌、收益率上升,美元价值提升。

  5、持续加息,美国企业融资成本会大幅上升,数据指美方信贷压力至少高达 1 万亿美元。

  6、会议的最 大疑点: 9 月还加息吗?分析师陈老师将在线聚焦。

  ● 比较优秀央行周,美、欧、日议息引爆市场

  周四开始,全球主流央行美联储、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密集议息, 7 月 26 日、 27 日两天,将有三份影响世界的利率结果,市场巨震在即。

  除了日本超宽松政策外, 7 月份,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预估会加息 25 点。欧银紧跟美联储、 8 度加息,其 2023 年共加息 100 基点,从3%升到4%,拉加德称, 7 月或再加息遏制通胀。本月已出炉的央行决议中,新西兰联储暂停加息,加拿大央行加息 25 基点,主流央行开始分化。

  ● 通胀重回 3 时代,鲍威尔的麻烦未完

  关键还看美联储。 6 月会议纪要显示,一些官员曾支持 6 月继续加息,并暗示还有两次加息。现在美联储利率是5%-5.25%,是十多年最 高。

  联储官员应很高兴看到通胀回到3%,只是就业紧俏,薪资水涨船高,迫使企业主推高价格,以弥补用工成本,通胀还是不能掉以轻心。鲍威尔注定不能以很轻松的姿态完成 7 月新闻发布会。

  交易员猜测,鲍威尔可能以谨慎措辞,表示利率水平将随着通胀及经济市场表现灵活调整;为达到2%的通胀目标,美联储利率将长时间保持高位。

  ● 黄金迎来机遇:实况讲堂&金十访谈间聚焦

  高利率时间越久,硬着陆(衰退)风险就越大,避险会支撑黄金;但另一方面,高息利多美元,黄金多头可能承压。两相拉锯,黄金震荡不止,一切就看 7 月会议更偏向哪一方面了。

  议息交易去哪儿?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

  美联储进退两难,于炒黄金而言,这是一场大考,更是一次机遇! 7 月 26 日,igold×金十数据互动深度解读,与您分享交易美联储会议投资秘笈;同时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开课至凌晨 3 点,还有精彩VIP课堂,助力布局黄金。

  · 7 月 26 日19:30-21:00

  实况讲堂VIP课堂,景然&方老师双师联合,实盘解析送策略。

  · 7 月 26 日20:00-21:00

  【金十访谈间】&实况讲堂,陈俞杉消息面+技术面双分享,揭秘美联储话外音。

  · 7 月 27 日凌晨01:30-03:00

  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安迪老师一手会议解读,狙击议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