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摩飞微蒸烤空气炸锅:嫩烤酥脆一锅享,宅家烧烤嗨翻天

2023-07-25 14: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淄博烧烤可谓火出了天际,在各大视频网站、朋友圈刷到好多人不惜奔波千里、排队数小时,就为这一口。看的我是直流口水,着实是人在电脑前,心在烧烤摊!无奈繁重的工作束缚了我的脚步。不过咱虽然不能“进淄赶烤”,宅家与老公来个自制小烧烤过过瘾也委实不错呢~

最近入手的摩飞微蒸烤空气炸锅正好能派上用场,智能蒸汽烤、酥脆空气炸双模式,搭配上 14 大菜单,像鲜香扑鼻的蒜蓉烤虾、满口留香的爆汁鸡翅、焦香冒油的五花肉一机全能解锁,而且不需要掌握太多烹饪技巧,不用花费精力看火,像我这种烹饪小白也能轻松制作出色香味俱全的炸烤美味,宅家就能实现烧烤自由,美滋滋~

作为一名地道的吃货,我对于炸烤类的美食也是有些讲究的,鸡腿、虾、鱼这类食材需要嫩烤,烤到表皮微焦、咬下去一口爆汁的状态口感才是最 好的,肉串、猪蹄、鸡米花等美食则需要脆烤,才能达到焦香酥脆的好口感。摩飞微蒸烤空气炸锅充分满足了吃货的高要求,他有智能蒸汽烤与酥脆空气炸两种模式,双口感可随意切换,无论是鲜嫩多汁的烤翅、烤全鸡,还是咔吱酥脆的五花肉,这款空气炸锅皆可搞定,我这么挑剔的味蕾它都能满足,吃上一顿真是幸福感爆棚!

摩飞微蒸烤空气炸锅的智能蒸汽烤模式,在加热过程中加入了四段喷雾曲线,首先锅内进行快速升温;接下来在蒸汽包裹下,对食材表皮进行嫩烤;烘烤过程中及时补充水分,锁住食材的原汁,最后进行大量蒸汽补喷,为食材注入能量,打造一口爆汁的好口感。做好的成品不干不柴,表面焦黄、内里鲜嫩,吃起来嫩滑可口,像在嘴巴里打太极,一点不亚于专业烧烤师傅制作的~

平时在外面吃烧烤总要控制量,生怕油腻食物吃太多体重会蹭蹭涨,所以总是吃不尽兴。有了摩飞微蒸烤空气炸锅,我总算可以放肆嗨吃了,烹饪时空气炸锅内部的高温气流可以逼出食材表面的油脂,同时蒸汽烤模式还可以保留住食材的汁水和营养,这样烤出的鸡翅、鱼虾就兼具了健康与美味,吃起来完全无负担,忒给力了~

之前也用过一个其他品牌的空气炸锅,但它因为是采用平底盘加热,容易出现上下加热不均匀,所以炸出的食物总是会有夹熟的情况。这次我在入手前特意做了功课,选择的这款摩飞微蒸烤空气炸锅完全避免了这一情况,在酥脆空气炸模式下,机器采用的双重3D旋涡底盘可以打造720°的高速热循环,底部横向360°循环可以盘旋聚热、提升热效率,纵向360°热空气循环可以让加热更均匀。再搭配上空气炸锅的双导风系统,可以立体搅动热风,全方位包裹住食材,食材在锅中可以上下中间均匀受热。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成品会出现表皮酥脆,但中间不熟的情况,炸烤出的食物外酥里嫩、分外可口,再搭配上小饼、酱料、小葱“灵魂三件套”,一口咬住,各种香味在口腔爆炸混合,直接给我香迷糊了!

摩飞微蒸烤空气炸锅的 14 大预设烹饪菜单也给了我蛮大的惊喜,不仅能胜任超多肉类的炸烤工作,还可用来做酸奶、面包、干果等超多美食,一台空气炸锅相当于电烤箱+干果机+面包机+油炸锅+酸奶机等多种厨具,让我放肆的施展厨艺,DIY各种美味食谱,满足对于美食的所有幻想!此外,空气炸锅炉灯大视窗的设计也比较优秀贴心,45°的倾角视窗,烹饪过程中随时能看到食物的状态,方便我进行翻面、调整温度时长等操作,特别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摩飞微蒸烤空气炸锅温控方面也拥有着出众的表现。它搭配了可控硅控制发热管,能自动匹配功率,提升热效率,食材加热非常快;采用NTC准确控温系统,能智能调节匹配功率,持续恒温加热,可以保证食物鲜美的口感;广域控温调时设计也极其人性化,实现了40- 200 度广域控温,0- 24 小时广域调时,通过自定义调整设定就能实现准确温控,解锁超多炸烤美味,是懒人吃货福音!

每日朝九晚六勤恳打工,最快乐的时刻莫过于下班后与老公跑去小吃街、烧烤摊撸撸串,释放压力、抚慰身心,自从入了摩飞微蒸烤空气炸锅,不用跑大老远去撸串,宅家就能自制烧烤、炸串,蒸汽烤+空气炸双模式,让食材的口感更加多样化和美味,刷新了我的味蕾体验,不愧是打工族必备的厨房神器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