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AI最新资讯  > 正文

Bing AI已支持Chrome和Safari,但与Edge相比存在聊天限制

2023-07-25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微软正在将 Bing AI 引入 Google ChromeSafari 浏览器,以扩大其覆盖范围。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与 Microsoft Edge 相比,Bing AI 在 Chrome 中的聊天功能受到了限制。每个对话只允许发送5条消息,字符数限制为2,000个而不是4,000个。对于 Windows10或11用户,他们可以通过新的弹出窗口在 Chrome 中访问 Bing AI。

同样的,Bing AI 的聊天功能在 Safari 浏览器上也有限制,但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值得注意的是,GPT-4驱动的聊天功能正在进行 A/B 测试,其中包括原生的深色主题。这个新功能的推出目前仍在进行中,并且仅适用于特定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