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HelperBot:基于人工智能 (AI) 的 SQL 专家,可在几秒钟内构建 SQL 查询

2023-07-24 12: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 消息:AIHelperBot 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 SQL 专家,可以在几秒钟内构建 SQL 查询。该工具基于 OpenAI 的技术,根据用户的输入创建 SQL 查询。用户只需使用简单的自然语言描述需要查询的内容,AIHelperBot 就能生成相应的 SQL 查询语句。

该工具支持多种数据库,包括 PostgreSQL、MSSQL、Oracle、MySQL、BigQuery 和 MariaDB 等。AIHelperBot 还可以帮助用户导出数据库架构,从用户提供的自然语言词汇中创建 SQL JOIN 语句。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3)

用户可以在导入数据库架构后使用自动建议来补充重要的元数据,以提高生成的 SQL 查询的准确性。通过 AIHelperBot,用户可以提高生产力,快速编写 SQL 查询,并学习新的 SQL 技巧。

通过使用户能够执行以下操作,AI Bot 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和其他见解:

  • 用户可以导出他们的数据库架构。
  • AI Bot 精通 SQL。用简单的语言直接表达,生成 SQL 查询。像“客户最近三个月的订单和评论”这样的句子很容易理解并翻译成:
  • 但是,由于输入没有提供有关潜在数据库模式的太多信息,因此 AI Bot 必须“猜测”表和列的名称。

    这仍然可以作为构建具有挑战性的查询或随后手动更改特定表和列名称的模型。

  • 创建自定义数据库架构时,用户可以在导入数据库架构后使用自动建议。这使得能够使用表和列名称等关键元数据来补充自然语言输入。AI 机器人将能够掌握数据库模式并生成极其准确的 SQL 查询。
  • AI Bot 根据用户提供的自然语言单词创建 SQL JOIN 语句。通常,人工智能机器人会自行决定连接哪些表以及使用哪种连接类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