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要等10月份?美国银行一分析师预计可能推迟几周上市

2023-07-21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连续两年在9月份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13及iPhone 14之后,外界也期待苹果仍在他们秋季新品发布会常在的9月中上旬,推出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距离期望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不到两个月时,却出现了iPhone 15系列可能推迟上市的消息。

iPhone 15系列可能推迟上市,源自美国银行的全球证券分析师Wamsi Mohan。外媒的报道显示,在对苹果的供应链渠道进行调查之后,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预计iPhone 15可能推迟几周,在10月份才会上市。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Wamsi Mohan并未给出iPhone 15系列推迟的原因,他可能也是目前唯一一位预计将推迟的分析师。

在对苹果的关注上,Wamsi Mohan虽不像长期关注苹果、多次给出准确预测的郭明錤那样出名,但他也曾多次参加苹果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在2020年时,他也曾准确预计iPhone 12系列将受疫情影响而推迟。

预计iPhone 15可能推迟上市的Wamsi Mohan,也给出了低于华尔街平均预期的苹果第四财季营收及iPhone销售预期。他预计苹果在截至9月份的这一财季营收871亿美元,iPhone销售4800万部。华尔街的平均预期是iPhone销售5100万部,苹果营收916亿美元。

按惯例,在发布会之前约一周,苹果会发布邀请函,公布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在发布会上宣布新品的上市时间,通常是在发布会之后的一个周,也有部分会间隔更长时间上市。至于iPhone 15系列是否会推迟上市,在发布会的邀请函发布之后,就能略知一二,最终的上市时间,则会在发布会上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