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宣布微信支付免除单笔交易200元及以下国际卡交易手续费

2023-07-20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腾讯近日宣布与 Visa、Discover Global Network、JCB、Mastercard 等国际卡组织深化合作,全面开放微信支付商户网络,为境内各城市的商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入境人士通过护照或相关证件开通微信支付,并绑定国际银行卡,即可在逾千万家商户便捷消费。

微信支付 移动支付

此次开放微信支付商户网络之后,入境人士通过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开通微信支付,绑定国际银行卡,即可在逾千万家中小商户便捷消费。为支持用户小额高频的消费需求,对于单笔交易金额人民币200元及以下的国际卡交易,微信支付承担国际卡交易相关费用,免收用户交易手续费(具体以支付页面提示为准)。

这一举措是为了提升境外用户在境内的移动支付体验,并响应国务院、发改委关于完善入境游客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指导意见。随着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等国际赛事的举办,入境人员数量不断增加,开放微信支付商户网络将极大提升他们的移动支付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