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Book Pro 15锐龙版发布 4599元起

2023-07-19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最近,小米推出了RedmiBookPro15锐龙版笔记本,并且售价仅为4599元起。这款电脑将在7月21日正式发售。

RedmiBookPro15锐龙版搭载了AMD的锐龙77840HS和锐龙57640HS处理器,其中锐龙77840HS是一款基于Zen4架构的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采用4nm工艺制造,单核最高频率可达5.1GHz,内置Radeon780M核显,游戏性能堪比独显。而锐龙57640HS则是一款6核12线程的处理器,其他配置与锐龙77840HS相同。

除了强大的处理器,RedmiBookPro15锐龙版还配备了一块3.2K HDR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具有500nits亮度,并支持杜比视界、HDR400等认证。此外,该电脑还配备了DC调光技术,可以更加保护用户的眼睛健康。

在存储和电源方面,RedmiBookPro15锐龙版配备了一块SSD相变导热帖,以提升系统性能表现。此外,该电脑还配备了100W氮化镓充电器、72Wh大电池、双风扇双热管散热器等高端硬件配置。

在外观和细节方面,RedmiBookPro15锐龙版采用了高端CNC一体精雕工艺,机身厚度只有14.9mm。此外,该电脑还支持全尺寸背光键盘、1080p摄像头、小爱同学、一键热点、Wi-Fi6无线、指纹电源键等功能。

4599元起 RedmiBook Pro 15锐龙版发布:AMD年度神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