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6拍照不挤牙膏:大底 超长焦不给安卓机会

2023-07-19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9日消息,再过2个月苹果就要发布iPhone 15系列了,新机已经在量产路上了,今年主要是升级A17处理器、USBC接口、更大电池等,影像普及4800万像素主摄,长焦镜头升级等。

此前传闻iPhone 15 Pro Max就要上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6x光学变焦,已经是iPhone 14系列的3x变焦的2倍,而明年iPhone 16系列还会有大招,拍照方面苹果这次真的是不打算挤牙膏了。

最新爆料显示,iPhone 16系列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还会升级,支持更远的光学变焦能力,不过具体数据还不确定,当前安卓旗舰机能够做到10x光学变焦。

第二个升级就是iPhone 16的主摄传感器也会提升,对比iPhone 14 Pro Max使用的1/1.28英寸传感器,明年会使用1./1.14英寸超大底传感器,逼近当前的1英寸水平。

要知道今年的iPhone 15系列被传会使用索尼的双层晶体管传感器,本身就比当前的传感器感光能力更强,噪点控制水平提升了约2倍。

长焦 大底传感器的升级,明年的iPhone 16拍照能力应该可以甩开安卓旗舰了,再加上iPhone系列视频能力本身就已强无敌,明年苹果用户真的是过年一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