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耳机充电两不误!联想拯救者Y700电竞平板搭载双USB-C接口

2023-07-18 2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联想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于7月22日正式发布新一代平板产品拯救者Y700。

联想今日表示,拯救者Y700电竞平板为解决充电无法兼顾耳机的尴尬,将搭载双USB-C接口,支持旁路充电,实现耳机充电两不误。

性能方面,这款平板的处理器由上一代的骁龙870升级为台积电4nm工艺的骁龙8 ,游戏性能会有明显提升,并且内置6550mAh大电池和LPDDR5X内存,功耗和续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同时,平板正面是一块8.8英寸2.5K分辨率的LCD屏,支持2.0DC调光、500nits亮度,刷新率升级为144Hz,屏幕支持超低延迟触控笔,4096级压感。

此外,新款拯救者Y700重量由上代的378g减少至348g,厚度缩减为7.6mm,用户握持使用感知会比较明显,长时间玩游戏不会太累。

耳机充电两不误!联想拯救者Y700电竞平板搭载双USB-C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