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进化掉食欲的“白人饭” 引老外疯狂跟风:网友看完感慨别辜负中国美食

2023-07-18 08:45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在社交平台上,一种名为白人饭(white people food)”的饮食方式走红。

听起来可能就没有食欲,事实也确实如此。白人饭”可谓是简单到极致它可能是生芹菜蘸上沙拉酱,也可能是坚果、生菜、芝士倒碗里,甚至是一整根未切的胡萝卜、一颗生的西兰花和几片饼干这些食材构成的一顿白人饭”,被戏称兔子看了都摇头”。

这样的发帖在引起众多国外留学生共鸣的同时,也引发了国内网友的效仿与调侃。

眼下,白人饭已经衍生出了诸多不懂的版本和教程。虽然一切从简,但网友们还是尽力让自己尝试一些比较好吃的东西。

带饭的尽头是白人饭。嘲笑白人饭、理解白人饭、最终成为白人饭。”有网友这样调侃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