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技嘉推出AORUS M6无线鼠标:26000 DPI、仅重74克

2023-07-17 19: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技嘉推出了AORUS M6无线游戏鼠标,对称的人体工程学和经典的欧姆龙开关,加上轻巧舒适的设计,鼠标仅重74g。

据了解,新款鼠标具有26000 DPI,最大加速度为50G,最高速度为650 IPS,很好地满足了玩家对竞技游戏的精度需求。

同时,技嘉AORUS M6具有低至1ms延迟的2.4GHz无线技术,能克服周边环境对信号传输的干扰,实现不间断的高速信号传输,让鼠标操作更流畅。

续航方面,这款鼠标在峰值性能下可以连续续航74小时,在充电时会有物理灯提示,消除玩家对游戏过程中突然断电的焦虑。

此外,该鼠标还支持DPI调节、按键可板载编程保存、传感器表面校准、RGB照明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