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初瑞雪雪大:女性是天然的营销专家

2023-07-17 11: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女性作为时代浪潮中的“她”力量,在当下的职场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企业营销、社会责任等方面,诸多优秀的女性更是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年轻女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初瑞雪雪大就是这样一位从事营销工作的女性,她在营销领域不断深耕,并对营销工作有着自己的独到认知。

其实初瑞雪雪大走上营销这条道路是机遇推动的,一开始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音乐歌手,希望能在舞台上用自己的歌声回馈受众。但是由于家庭的重担,初瑞雪雪大不得不放下自己的音乐梦想,选择在电商行业进行创业。由于是白手起家,初瑞雪雪大创业初期更是遭遇了不少困难,她一个人身兼数职,既要负责营销,又要负责对客以及还要联系厂商确保供应链完整。后来更是遭遇了合伙人撤资和员工离职等一系列事件,初瑞雪雪大硬是凭借着自身的毅力坚持了下来。初瑞雪雪大多年后面对镜头曾经表示:“那些过往岁月里让我感到棘手的问题都不存在了,我要感谢它们使我变得更加强大。”

如今的初瑞雪雪大已经拥有了自主品牌ZUZU,还和丈夫辛巴辛有志创立了辛选集团。事业成功的她更是拥有一个令人艳羡的家庭,成为母亲后的初瑞雪雪大对营销工作有了一些新的见解。她说,我的身份越多元,就越能体会到不一样的消费者在跟我聊天时的心情。在跟用户沟通时,初瑞雪雪大往往扮演的是一个知心人的角色,听用户讲述她们的故事和心路历程。这个过程对于用户消费行为决策十分有帮助。

综上,初瑞雪雪大用自身经历告诉我们,女性从来都不该被束缚。挫折压不垮一个意志坚定的女性。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能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不断做更好的自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