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GB初代未拆封iPhone拍出113万元

2023-07-17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 消息:最近,一款2007年初代iPhone的4GB版本以158,644美元的高价拍卖成交,这一数字甚至创下了世界纪录。这款手机之所以能够拍出如此高的价格,主要是因为它的罕见性和稀有性。据了解,初代iPhone在生产期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因此数量非常有限。

苹果公司,Apple,智能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在推出初代iPhone时只有4GB和8GB两种配置版本。其中,8GB版本更受欢迎,几个月后苹果公司停止生产4GB版本,转而推出更高容量的16GB版本。因此,4GB版本的初代iPhone销量非常有限,未拆封的更是罕见。

除了初代iPhone的罕见性和稀有性之外,它的历史意义和文化价值也是影响其拍卖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初代iPhone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手机的认识和使用方式。因此,这款手机被视为一件珍贵的收藏品,备受关注和追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