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50S Pro外观公布:配备定制Sensor和专业光学镜头

2023-07-17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 消息:努比亚Z50S Pro的发布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人,采用了复刻相机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定制Sensor和专业的光学镜头。

首先,努比亚Z50S Pro采用了类似于相机镜头的圆形设计,并且配备了专业的光学镜头。此外,该机还采用了罕见的横向设计,并在背部采用了拼接方案,使得整个设备看起来非常精致。直角中框和直屏设计也使得这款手机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超越一英寸!努比亚Z50S Pro外观首度公布:复刻相机设计

其次,努比亚Z50S Pro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它配备了全新的定制Sensor和专业的光学镜头,使得手机的感光量和进光量得到了显著提升。据官方介绍,这颗主摄具有5.21mm的有效通光孔径,可以挑战业界最大主摄通光孔径。这将使得该机在低光环境下拍摄更加出色,并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最后,努比亚Z50S Pro在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它搭载了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CPU和GPU方面均有所提升,可以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体验。

努比亚Z50S Pro是一款外观独特、影像性能出色、性能强大的新机。如果你注重手机拍摄和性能,这将是一款值得考虑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Gen2领先版加持!努比亚Z50S Pro超级性能版正式开售

    努比亚Z50SPro超级性能版近日宣布正式开售,售价4699元。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也就是3.36GHz的高频版本,配备了4233mm?的VC均热板,散热总面积达到42833mm?。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上购买该产品,售价4699元。

  • 努比亚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努比亚手机今日宣布首批适配Android14,努比亚Z50Ultra手机现已开启MyOS13.5公测报名,并公布了8大升级点。这8大升级点是:灵犀性能引擎6.0、新增全新灵犀Ultra性能引擎、新增内存调度模式自定义、优化大幅度提升应用安装速度、提升应用后台保活能力、相机UI、新增全新界面设计和交互、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色彩、锐度、色温、曝光调节有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曝光包围、白平衡包围,新增卡片式相机家族界面,支持自定义排序,新增海报水印支持白定义经纬度、时间、文案显示,优化多场景拍照效果等多种增强辅助功能。努比亚Z50sPro和努比亚Z50等机型MyOS14内测将于近期陆续开展,感兴趣的用户可留意社区内测板块公告。

  • 舜宇光学镜头被曝涨价 2025年有望进入苹果供应链

    10月11日,郭明錤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简讯,指出舜宇光学科技公司在iPhone镜头订单上的持续增长。他还预计舜宇光学有望在2025年取得覆晶技术的机会,并进入iPhone和iPad的CM供应链。舜宇光学主要为小米、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提供供应链服务,同时生产、销售各种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和光学仪器。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 Redmi Note 13 Pro外观首次公布:镜瓷白配色美翻了

    Redmi将于9月21日晚7点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这款顶配版本的Note13Pro引入了许多旗舰功能,包括首次采用的曲面屏,使质感和手感更加出色。该机还支持湿手触控,通过触控算法升级,精准识别屏幕残留水滴特征,即使手上有水也不耽误操控手机。

  • 苹果iPhone16Pro配备5光学变焦镜头 屏幕变大至6.3英寸

    iPhone15ProMax目前独享的5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将在未来的几款高端iPhone上普及。郭明錤指出,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都将搭载5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iPhone16Pro机型将采用6.3英寸的屏幕iPhone16ProMax则是6.9英寸的屏幕,普通版的尺寸也相应增加。

  • P60 Pro外观下放!华为畅享新机入网:高端设计大众化

    华为最近有一款千元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相机部位神似华为P60Pro。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这款华为新机的镜头ID与P60Pro十分相似,采用凝光之眼”镜头模组设计,中间一枚硕大的镜头为主摄,不过与P60Pro的区别在于,下方的潜望长焦镜头改为单LED补光灯。华为畅享50z采用了6.52英寸LCD水滴屏,1600x720分辨率,支持60Hz刷新率,后摄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前置500万自拍镜头,并预装了HarmonyOS系统。

  • 《原神》考一考手机 谷歌旗舰Pixel 8 Pro专业测评

    知名博主GoldenReviewer使用《原神》游戏对谷歌Pixel8Pro旗舰进行了性能测试。Pixel8Pro的表现相当不佳。建议在购买前仔细考虑其游戏性能以及其他方面的特点。

  • 八大升级!努比亚 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MyOS13.5现已开启公测报名

    日前,谷歌已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操作系统Android14,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适配。努比亚手机官宣首批适配Android14,针对NubiaZ50Ultra机型进行了MyOS13.5的公测,带来了全新的灵犀性能引擎6.0,提升了应用的安装速度以及后台应用的保活能力,另外还包括相机UI与全新的影像升级、全新的电竞级游戏空间、全新的小窗、全新的桌面与锁屏界面、新增智慧投屏、全新的语音交互以及地震预警、车机互联等八大实用功能。此次跨版本升级的招募机型除了努比亚Z50Ultra包括努比亚Z50Ultra摄影师版,第一批次总共开放10000个名额,后续批次将根据第三方应用兼容情况逐步开放;其他机型的内测将在近期陆续开展。

  • 最美Redmi手机!Note 13 Pro 镜瓷白外观首度公布:陶瓷质感

    Redmi将会在9月21日晚7点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这次的顶配版本Note13Pro带来了很多旗舰功能,甚至还首次引入了曲面屏,成为Redmi首款曲面手机,质感和手感更出色。该机还同时还支持湿手触控,通过触控算法升级,精准识别屏幕残留水滴特征,手上有水也不耽误操控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