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999元!Redmi K60 Ultra入网:天玑9200 120W快充

2023-07-17 07: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了解,小米13T系列机型已经在海外入网,包括小米13T和小米13T Pro,预装MIUI 14系统,并提供NFC、5G、Wi-Fi 802.11ax、蓝牙和GNSS等连接功能。

其中,小米13T Pro是国内Redmi K60 Ultra的海外更名版,两者配置基本一致。 据国内爆料,K60 Ultra将会在下个月发布,目前已经准备就绪。该机将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这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劲的芯片之一,同时还配有16GB内存版本,性能达到Redmi阵营最强水平。

除了性能之外,该机还将搭载120W超级闪充,能够在20分钟内补齐电量。至于屏幕方面,K60 Ultra将配备6.7英寸1.5K直屏,支持144Hz刷新率,并且会取消塑料支架,整体质感和视觉效果有明显提升。 实际上,Redmi的Ultra(至尊版)系列更像是一个单独的产品线,虽然依然挂着K系列的名称,但其实并不算是基于K系列的衍生,而是单独迭代。虽然K60 Ultra与K60系列配置规划相差较多,但是1.5K直屏、120W快充等都延续了上一代K50至尊版的方案。 至于定价方面,新机应该会维持在2999元左右,与上代定位类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Note 13 Pro 首发天玑7200-Ultra:采用天玑9200同款4nm工艺

    RedmiNote13Pro正式登场,该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7200-Ultra移动芯片。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这是与天玑9200相同的旗舰工艺。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存储白菜价没了!米粉感慨:手里的Redmi K60至尊版16 512G 2999元太香了

    受三星等存储原厂减产以及国内闪存龙头存储颗粒产能不足的影响,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逐步上涨。国内有存储器下游龙头闪存采购成本已上涨近20%,内存采购成本上涨约30%。消费者本以为这是存储白菜价”开始,没想到现在已经结束,接下来登场的新旗舰大概率要涨价了。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K70让路!Redmi K60大降价:16 512G到手2299元

    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RedmiK60的旗舰价格也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下降到了历史新低。RedmiK6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值得期待。

  • 迎接K70 Redmi K60降价:16 512G到手2299元 性价比暴增

    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登场,随着K70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K60旗舰价格也降至历史新低。京东百亿补贴频道显示,RedmiK6016GB512GB幽芒配色到手价是2299元,是同档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旗舰手机。RedmiK60后置6400万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内置小米影像大脑,电池是55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30W无线充。

  • 智投小金刚 Redmi投影仪2系列发布999元

    9月21日,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Redmi投影仪2系列,自去年推出首款智能投影仪后,Redmi快速成为行业销量TOP级品牌,此次Redmi投影仪2系列在亮度、智能体验、外观设计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可谓诚意十足。Redmi希望将植根于品牌中的“真诚热爱”基因快速导入到智能投影仪行业,持续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系统内置无广告投屏软件,支持手机、平板一键投屏,追剧、打游戏、看综艺,有大屏更过瘾!可与手机、电脑互联秒变蓝牙音箱,聆听音乐更加酣畅,好歌就要与大家一同分享。

  • 小米14 Pro国内入网 搭载骁龙8 Gen3支持120W快充

    小米14Pro高配机型已经在国内获得认证,型号为23116PN5BC,并支持120W超级快充,与前代保持一致。小米14Pro这次将配备4800mAh左右的电池,在影像旗舰中表现不错。23116PN5BC的代号中“2311”意味着23年11月发布,考虑到10月骁龙8Gen3就会发布,小米14系列最早应该会在11月初就登场,赶在双11之前开售。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Redmi K70入网 支持90W有线闪充

    型号为2311DRK48C的Redmi新机已获得入网许可,这款新机是即将发布的RedmiK70,支持90W有线闪充。RedmiK70系列将同时推出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预计该机最快会在11月份登场,这将是卢伟冰打造的RedmiK60系列之后的旗舰焊门员,具有性价比极高的直屏旗舰潜力。

  • 代言12999元Mate60 RS版!刘德华现身发布会

    华为于9月25日下午14:30举办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刘德华出席并担任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品牌大使。这款手机提供16GB512GB和16GB1TB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1999元和12999元。”发言结束后,现场的余承东和刘德华进行了握手和合影,许多网友表示余承东看起来非常紧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