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款Apple Watch机械部件或采用3D打印:有利于降本增效

2023-07-16 21: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6日消息,知名爆料人郭明錤最近表示,苹果公司正积极采用3D列印技术,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的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上采用。

据悉,新款Apple Watch的部分钛金属机构件在经过3D打印后,还需要继续经由CNC工序做后段处理,但转向3D打印技术本身预计能缩短生产时间和降低生产成本。

郭明錤预言,未来会有更多的苹果电子产品采用3D打印技术,有利于改善苹果供应链的生产成本和ESG绩效(即涉及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指标)。

有报道称,苹果至少在研发层面上使用了3D打印技术来制造电子产品,说明这项新兴技术已在公司内部实现一定程度的应用,也许财力深厚的苹果为了确保供应链安全,会直接收购Optomec。

据悉,Optomec是一家从事3D打印金属及电子产品增材制造系统生产业务的美国公司,苹果或可采用Optomec的Aerojet技术来量产3D打印的芯片、电路、天线或其他元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