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电竞杭州亚运会电竞队宣誓:全力以赴

2023-07-16 14: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举行,今年的亚运会将首次将电竞列为正式比赛项目,预计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7月14日,腾讯电竞官方公布,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国家集训队教练员和运动员首次集体亮相。他们在2023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上宣誓,将团结一致、认真备战,尊重奥林匹克精神,坚决捍卫竞技公平、遵守反兴奋剂规定,全力以赴,不负荣光,竞放中国力量。 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和《FIFA Online 4》。许多网友表示期待中国队在各个电竞项目中夺金。电子竞技在2020年12月的第39届亚奥理事会全体代表大会上被正式列为杭州亚运会的比赛项目。 此次比赛共确定了7个电竞项目,包括5个PC端项目和2个手游端项目,涵盖了MOBA、体育模拟类等多个流行电子竞技品类。这些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备战五一旅游新高峰,安凯客车全力以赴

    桃李杏樱织锦绣,千枝万条展新绿。当五一假期与春时美景双向奔赴,一幅幅出游画卷即将展开,你的五一旅游目的地确定了吗?短途游掀“串门”热,网红地聚“打卡”潮根据携程发布的《2024年清明节假期出游总结》显示,短途游掀起城市群内的“串门”热,其中,杭州、南京、苏州、广州、上海、天津、北京、济南、扬州、武汉等城市位列全国周边游目的地排名Top10。安凯客车将凭借全面、创新的旅游全场景解决方案,洞察旅游市场的变化趋势,持续研发符合旅游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旅游企业提供有力支持,推动文旅行业实现更加稳健、高效的发展。

  • 雷克沙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场荣耀收官,冠军勇攀全国电竞巅峰

    4月29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决赛已圆满结束,获胜方neu战队成为第三支进入6月1日重庆总决赛的战队,在此恭喜他们离电竞之梦更近一步!目前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沈阳赛区的总决赛给整个四月高校电竞旅程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除了刚荣耀加冕的沈阳冠军neu战队以外,此前还有广州赛区“还有多少次可以重来”战队和武汉赛区“爱吃火锅捏”战队成功晋级,都拿下了通往重庆总决赛的门票。这场电竞比赛不仅激起了高校学子们的电竞热情,更广泛地在电竞爱好者间掀起了讨论热潮。热烈祝贺BLG勇夺2024LPL春季赛总冠军,队史首夺银龙杯,荣耀登顶!作为备受瞩目的一号种子战队,BLG即将出征2024MSI,继续携手Lexar雷克沙共同描绘激动人心的电竞新篇章,展现卓越实力与无限可能!接下来,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等城市将相继迎来激动人心的城市决赛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则定于6月1日在重庆洪崖洞隆重举行。

  • Lexar雷克沙与技嘉成电竞届“黄金搭档”,共同书写电竞新传奇

    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的火热展开,电竞赛场上的战火也愈发激烈。在八大城市的角逐中,各城市选手集中力量过关斩将,共同为进入全国总决赛,获得向专业电竞选手学习的机会奋战。让我们期待4月13日的广州站城市决赛,为选手们欢呼,为电竞疯狂,共同见证选手们的辉煌时刻,感受电竞带来的无限魅力与激情。

  • 燃动储存引擎,电竞时代的技术革新!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兴起,电竞已不再是属于小众的舞台,随之来催生的电竞产业经济,已然成为我国重要的重要经济之一。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中国电竞市场仅半年盈收就已经达到惊人的759.93亿元,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类似Lexar雷克沙这样愿意投入大量资源、设备、资金和技术的品牌,我国的电竞事业才拥有了更多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 电竞狂欢不停!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赛区即将开战!

    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继羊城广州和樱花圣地武汉之争结束后,沈阳城市决赛也即将在4月29日热烈展开。在城市决赛中,广州赛区“还有多少次可以重来”战队和武汉赛区“爱吃火锅捏”战队成功晋级,拿下了通往重庆总决赛的门票。Lexar雷克沙作为高端国际存储品牌,此次举办高校电竞挑战赛,凭借自身实力提供了专业的产品支持,为电竞爱好者前行保驾护航,不仅让众人看到了专业电竞产品带来的电竞风采,更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完整精彩的电竞盛宴,激发了大家对中国电竞蓬勃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 电竞新星闪耀沈阳!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冠军出炉

    4月29日,在热情四射的东北大学,Lexar雷克沙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赛区城市决赛如期至,两大实力战队SCJ和NEU经过多番比拼,最终NEU成功拿下冠军,获得重庆总决赛门票!强者对决激发东北硬汉豪情,多样玩法打造电竞“天堂”此次沈阳决赛受到广大电竞青年的广泛关注,比赛尚未开始,高校学子们就蜂拥至东北大学比赛场地等待签到,现场热度十足,处处可见热情的电竞玩家。在科技时尚的比赛场地里,颇受二次元爱好者喜爱的趣味问答,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等环节都让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不少观众纷纷举起相机记录自己的电竞热血,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也和选手进行合影,也聚集在电竞设备展示区,了解高端电竞产品给电竞带来的高能体验。此次高校电竞挑战赛,BLG与Lexar雷克沙通过更为标准化、专业化的产品支持和赛事模式,重新定义了高校电竞赛事,完善了高校电竞赛事体系,在确保赛事平稳进行的同时,为中国电竞产业输出了更多年轻人才,助推中国电竞产业健康循环发展。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逐梦赛事,共赴荣耀:Lexar雷克沙与BLG共同引领电竞潮流

    颇受电竞玩家关注的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已进入城市4进2小组赛阶段,广州、武汉、沈阳、上海四大赛区率先展开激烈角逐,在4月7日-8日两天决出了城市2强。这场电竞盛宴不仅点燃了青年学子的电竞热情,也成为了广大电竞爱好者关注的焦点,各赛区观赛的热情从校园延展至校外,可谓一场全民性的电竞狂欢。这一场绝妙的融合不是机缘巧合是因为双方对彼此实力的认可,并且是双方秉持同一信念,朝着同一方向的目标前行的结果。

  • 雷克沙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场圆满落幕,冠军直指国之巅

    4月29日,Lexar雷克沙与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联袂呈现的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决赛圆满落幕,当天赛事在B站和京东等平台同步直播,线上线下同时掀起了一场电竞狂欢。在热情四射的东北大学汉卿会堂里,两大实力战队SCJ与neu经过多番比拼,最终neu战队以2:1胜出,成功拿下冠军,成为第三支进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重庆总决赛的战队,荣耀加冕,恭喜neu战队离电竞之梦更近一步!电竞热血燃情,高校学子激情澎湃本次赛事由Lexar雷克沙盛大主办,并获得多家知名企业鼎力支持。在重庆总决赛中还有BLG电竞礼盒、ARESSSD、ARESDDR56400等好礼相送,强劲电竞产品助力选手逐梦电竞之巅!最后,此次比赛作为Lexar雷克沙与BLG深度合作后的创新尝试,无疑是存储品牌与电竞产业融合的一次典范之作,让我们期待这场两方的携手给中国电竞产业带来的蓬勃未来。

  • Lexar雷克沙联手技嘉AORUS科技为电竞比赛保驾护航

    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的持续推进,比赛即将进入城市决赛阶段,电竞赛场上的战火愈发精彩激烈,选手各显神通,都在为进入最终全国总决赛做出努力。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8座城市中的选手们,在上万的奖金、BLG战队同款赛训专用品的激励下,正在一步步朝着心中的电竞梦想前行,让人万分期待!Lexar雷克沙与技嘉携手,打造电竞赛事新体验本次高校电竞挑战赛,是由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主办。其读取速度高达12000MB/s,造型独特会配以RGB灯光,给外形带来炫酷机甲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