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或不到15万可买!零跑C01增程版申报:搭载小康1.5L发动机

2023-07-15 16: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擅长做性价比的零跑又出手了,这回它带来的是零跑C01增程版,其中C11增程版已经上市,不到15万的起售价着实真香,也给零跑的销量提升带去了不错的助力,此次C01增程版,预计起售价也会低于15万。

外观方面,增程式纯电动车型基本延续了在售的纯电动车型的整体设计方案,不过在前脸增加了一个网格状中网,这是其在外观上与纯电动车的最明显区别,尾部则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依旧是贯穿式灯组,同时镶嵌了零跑的英文字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15mm,轴距为2930mm,定位于中大型轿车,跟比亚迪汉EV几乎相当,同时也不逊色宝马5系、奔驰E级。

或不到15万可买!零跑C01增程版申报:搭载小康1.5L发动机

内饰暂时为止,不过可参考纯电版,走的是科技简洁风,中控台区域沿用了零跑C11内的T台型三联屏设计,同时提供镀膜全景天幕、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以及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等,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重庆小康提供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单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