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MMO端游!《诛仙世界》虚幻5实机首曝:模型细节超细腻

2023-07-15 14:3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5日消息,今日,《诛仙世界》首次曝光虚幻引擎5版本的实机画面,这也是目前国内首款使用虚幻5的MMO(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端游。

相较虚幻4画面,虚幻5观感更加真实细腻,角色模型、面部细节、场景表现有了明显提升。

据了解,《诛仙世界》将在7月28日的ChinaJoy上提供试玩版本,买过ChinaJoy门票的玩家届时可以现场感受下。

《诛仙世界》是完美世界MMORPG仙侠题材端游,游戏运用物理的光栅化和光线追踪渲染、动态阴影选项、屏幕空间及真3D反射等多种技术打造。

官方表示,《诛仙世界》是一个拥有昼夜循环和四季交替的仙侠大世界,地图场景的每一区域都有其独特的气候,超真实环境 光线,呈现出超写实的天空、云彩和大气效果,且天气和天色会根据一天中的不同时间而实时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