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合思(易快报)入选2022年度「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3-07-14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 月 20 日,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和长城战略咨询主办的 2023 中国独角兽企业大会成功举行,并公布了 2022 年度的「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合思(易快报)因其在财务收支管理领域的高成长性和自主创新能力而被评为 2022 年度的中国独角兽企业。合思(易快报)华东大区总经理徐武俊代表公司出席了大会并接受了奖项。

作为一家成立于 2014 年专注于财务收支管理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合思(易快报)是国内领先的全链路L4 级无需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合思(易快报)致力于企业SaaS领域云产品及服务的创新,率先实现“申请、消费、报销、对账、记账、归档、报表”的全流程数字化费控管理,实现了多场景消费数据自动采集、自动流转,发票可识别验真,费用支出合规、透明、可追踪。

就在今年 4 月,合思在北京举办了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旗下原品牌“易快报”升级为“合思”。合思的中文有“汇聚思想”的含义,其英文“HOSE”原意为“软管”。“软管”既具备弹性、适配、随需应变的特性,又可实现即插即用的广泛连接。合思从“敏捷的费控报销与聚合消费平台”升级为“敏捷的财务收支管理平台”的同时,不断地强化对于未来生态的理解。

通过合思(易快报)应用平台的无代码能力,帮助财务人员搭建各种业务场景的财务融合应用。合思构建了合思费控、合思付款、合思收款、合思档案和合思BI五大应用,形成了从收款到付款、从业务到财务、从管控到分析的全场景财务应用矩阵。基于PaaS底座,这些应用既紧密连接又具有充分的独立性,为灵活建设应用提供了基础。

在合思创始人兼CEO马春荃看来,从易快报升级到合思、从费控报销到财务收支一体化,应用场景越来越丰富。我们可以通过合思的生态伙伴们的观点来深度理解合思的「广泛连接」在不同行业里的逻辑。

“数据连通打破信息孤岛,帮助企业实现更多价值”,这是合思(易快报)的业务生态定位。目前,基于财务数字化的“无需报销生态链”,合思(易快报)在聚合消费、报销支付、凭证记账等应用场景与头部企业实现广泛连接,让客户实现“消费即合规、采购即报销”;基于数字化转型的“业财一体生态链”,合思(易快报)与主流开放生态深度合作,进一步增强财务和业务关联度增强,打破数据孤岛,提升决策效率;基于财务人全面发展的“泛财务生态链”,合思(易快报)坚持“以人为本”,突破企业级生态合作模式,以思想碰撞和实践经验赋能于未来财务人圈层。

合思(易快报)华东大区总经理徐武俊认为,中国经济正朝着高质量发展转变,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涌现出许多细分领域的“独角兽”,例如财务收支管理领域的合思。合思通过弹性敏捷、广泛连接的财务收支管理软件,让每个员工都能随时随地了解他们所管理范围内的收入、成本、费用和利润状况,让那些能听到炮火的人能够快速决策,帮助业务团队取得胜利,有效支持企业的有效运营。同时,它还帮助企业打破了数据孤岛,实现了有效的业务财务协同,助力企业实现财务数字化转型升级。

获得「中国独角兽企业」的称号,是对合思在技术创新、商业价值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认可。未来,合思(易快报)将继续以广泛连接的理念为支撑,通过财务收支管理能力赋能各行各业,以连接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全场景赋能的数字化升级动力,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高和合规运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