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finite Canvas融资600万美元 将用于推广生成式AI游戏CreatureCraft

2023-07-14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美国在线游戏创作平台、UGC 工作室 Infinite Canvas 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到了600万美元。该工作室在平台上推广和支持用户生成内容(UGC),如 Roblox 和 Fortnite 等。

Infinite Canvas表示,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推广他们的新游戏 CreatureCraft,并将其用于其他游戏。

站长之家了解到,CreatureCraft 是一款基于 AI 技术的游戏,在 Discord 上已经拥有超过10万用户。该游戏使用生成 AI 来创建玩家设计的独特卡片,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并赚取游戏内货币。

image.png

Infinite Canvas 的创始人 Tal Shachar 和 Sebastian Park 表示,他们计划将生成 AI 技术与游戏结合起来,实现每个玩家都能成为创作者的愿景。

他们认为,生成 AI 技术不仅可以改变游戏的创作方式,还可以改变游戏本身的设计和用户与游戏的互动方式。Bitkraft 是这一轮融资的领导者,HBSE、Warner Music Group、J Ventures 以及现有投资者 Lightshed、Day One Ventures、Emerson Collective 和 Crossbeam 也参与了融资。

Bitkraft 的创始合伙人 Scott Rupp 表示,他们对与 Infinite Canvas 一起开展这一旅程感到非常兴奋,Infinite Canvas 将改变玩家与游戏的互动方式,带来新的个性化和创造力的水平。

微信截图_20230714113742.jpg

注:图片来自CreatureCraft官网 discord.com/invite/creaturecraf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