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杰伦概念股首日大涨23% 主要收入竟来自这...

2023-07-14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13日,“周杰伦概念股”巨星传奇在香港交易所成功上市,引起了广泛关注。股价在开盘时一度猛涨近50%,但随后涨幅逐渐收窄,最终以23.76%的涨幅收盘,市值约为43.52亿港元。

从财务数据来看,巨星传奇的主要收入并非来自演出和综艺节目,而是通过销售零售产品,如魔酮系列减肥产品和护肤品等。他们计划利用此次上市融资的资金来提升品牌知名度,开发明星IP的价值,并持续投入主营产品的研发和运营。

股票趋势图 (1)

巨星传奇的魔胴咖啡是其中一款产品,在推出三年时间里,凭借明星效应已经卖出了超过70亿元的销售额。

目前,中国的咖啡市场参与者众多。在现磨咖啡市场,代表性品牌包括星巴克、瑞幸、太平洋咖啡、Costa等;而即饮咖啡市场的代表品牌有雀巢、星巴克、UCC、农夫山泉炭仌等;在速溶咖啡市场,参与者类型众多,形成了磨咖啡、即饮咖啡和新势力品牌共同竞争的局面。

根据咖啡沙龙发布的《咖啡年刊2021》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咖啡消费市场规模约为1000亿元左右。其中,速溶咖啡占据了72%的市场份额,即饮咖啡占据了10%,而现磨咖啡占据了18%。与发达国家如欧美和日本相比,中国的咖啡消费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