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年全球多个亿万富翁财富大增 马斯克增长超1000亿美元

2023-07-13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随着2023年全球股市的反弹,包括马斯克、扎克伯格、贝佐斯等许多亿万富翁的财富大幅增加。下面一起来看看财富增长最多的几位大佬。

站长之家了解到,截至7月10日。埃隆·马斯克今年迄今财富增加了惊人的1060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上涨。目前,马斯克的净资产约为2430亿美元,其中包括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以及他在推特、SpaceX等未上市公司中拥有的大量股权。

钱 融资

Meta 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财富增长值排名第二。今年迄今,他的财富增加了601亿美元,这主要反映了Meta股价的反弹。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位居第三,今年迄今财富增加了469亿美元。

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排名第四,今年迄今财富增加了376亿美元,主要源自甲骨文股价的上涨和埃里森的其他投资。

微软公司前CEO史蒂夫·鲍尔默名列第五,他的财富今年迄今增加了313亿美元,主要由于股市和科技股的上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