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一餐厅用ChatGPT设计玉米饼 并作为每周特色

2023-07-13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得克萨斯州的餐厅 Velvet Taco 推出了一款通过 ChatGPT 设计的新品玉米饼。这款玉米饼被当作餐厅的 “每周特色玉米饼”,于7月12日至25日期间供应。

Velvet Taco 的厨师长 Venecia Willis 使用 ChatGPT 帮助她设计菜谱制作过程,把 Velvet Taco 的原料输入程序,并让它创造新的玉米饼。

image.png

“它给出了四种不同的玉米饼。”Willis 说道,“接下来,我们的下一步就是坐下来品尝它们。”

这款玉米饼食材包括:肥牛、虾、红辣椒蒜蓉酱、香菜酱、烤洋葱、鲜奶酪和脆土豆,包裹在玉米饼里。

image.png

Willis 说,有些配料不太适合,比如脆豆腐、红椰子咖喱和菠萝。这个语言模型还喜欢切片的辣椒,将其添加到了一些配方中。

Willis 表示,烹饪的未来可能来自于拥抱人工智能。Velvet Taco 每年会推出52款每周特色玉米饼,每周都有新的玉米饼配方。他们始终保持新菜单的状态,通常使用许多相同的成分。

关于ChatGPT设计菜谱一事,Willis 表示:“我不认为它会取代任何东西,但它可能会创造出一种非常独特和令人愉悦的味道组合,你从未想过的。”

Velvet Taco也很会“玩”,其推出了最新竞赛,用户可以在公司网站上提交自己用ChatGPT 设计设计的Taco特色菜肴。获胜者将在 Velvet Taco 餐厅与厨师进行私人会面,赢得价值250美元的 Velvet Taco 礼品卡。

image.png

参赛网址:

https://www.velvettaco.com/wtf-contest/?utm_campaign=Submit%20Recipe&utm_source=Website&utm_medium=Home%20Moda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