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Redmi K60 Ultra或采用方形Deco

2023-07-12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根据最近在社交平台上曝光的渲染图和消息,Redmi K60Ultra作为卢伟冰打造的K60系列终极之作,其工业设计已经确定。这款手机在外观和性能方面都有不少亮点。

首先,从外观设计来看,Redmi K60Ultra采用了方形Deco作为背部相机,配备了三颗摄像头。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上下对称排布,相机开孔大小一致。闪光灯和副摄像头则被安排在右侧,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此外,该手机采用1.5K中置挖孔直屏,相较于K60和K60Pro,其边框更窄、下巴更小,屏占比更高,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红米Redmi K60

在性能方面,Redmi K60Ultra搭载了联发科最强的5G Soc天玑9200。这款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拥有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能耗。与前代产品相比,性能核提升了10%,能耗核提升了11%。同时,天玑9200集成了5G R16调制解调器,支持4CC四载波聚合及Wi-Fi7四路双频并发,可以提供更快的传输速率和更低的游戏延时。此外,天玑9200内置HyperEngine6.0游戏引擎,支持游戏自适应调控技术和硬件光线追踪技术,可以带来更稳定的高帧率以及更强的载入能力。

Redmi K60Ultra在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上都有显著提升。这款手机有望成为Redmi品牌的又一力作,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