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Uzi发文感谢队友 称能重回赛场已经非常满足

2023-07-12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中午,EDG战队AD选手Uzi发文感谢队友,他表示,“感谢EDG对我的信任与鼓励,让我再一次站到这个舞台,享受打比赛的快乐。”

1.jpg

以下是Uzi原文:

兄弟们好,今天有些话想说。

这次复出是意料之外的事情,能再次回到赛场我已经是非常满足了,感谢EDG对我的信任与鼓励,让我再一次站到这个舞台,享受打比赛的快乐。

同时也很庆幸我能有田野 jiejie fofo阿乐这四个队友,我们磨合的时间虽然很短,但这段时间我们都在并肩作战,他们的信任与支持也是我站在赛场上的底气。

这个赛季虽然不太顺利,但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终于一起走到了季后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一起加油。

前情:

今年6月,EDG的首发AD选手Leave因被曝光丑闻,俱乐部立刻将其下放,除了迅速替换二队新人ADC救火之外,EDG还对外宣布—Uzi复出了。EDG签下Uzi几乎是在事件发生24小时之内完成的,有人透露其实赛季初的时候EDG就有这种打算,只是没谈成,而这次也算是阴差阳错再续前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