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慧君最新资讯  > 正文

曾为小慧君发声的网红发文道歉 今后会小心言行

2023-09-22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网红小慧君”编造性骚扰案被刑事立案,引起社会关注。9月21日,曾经为小慧君发声的网红姚某杰(网名“老婆爱吃巧乐兹”)发表了道歉信,登上热搜。

姚某杰在道歉信中说,两年多以前,自己在微信上相信了别人的遭遇,并在网上转述她们的遭遇,并没有看到对方出示法院的有效判决书,就替她们发声, 对自己不严格的行为给赤度文化公司及法人代表孙灏羽造成了名誉损害,在此向赤度文化公司及孙灏羽先生深深道歉。

感谢网友们的批评、指出,也很抱歉浪费了公共资源,自己会深刻反省,今后也一定会小心言行,不参与到他人的私事中去。 事件回顾:2023年5月20日,“小慧君”社交网络账号被关闭。

随后,一份法院判决书引发热议。该判决书中认定小慧君等人为实现“低成本”解约目的,编造赤度公司法人孙灏羽性骚扰的短视频,用舆论逼迫赤度公司,其行为侵犯赤度公司名誉权。 判决书显示,2023年5月30日,即小慧君账号被关闭之后,孙灏羽以小慧君涉嫌犯诽谤罪向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管理区人民法院提起自诉。

2023年9月18日,孙灏羽在社交媒体发布一份刑事裁定书,称“诽谤罪刑事已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