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Swisse柠檬酸钙助你摆脱钙缺乏困扰,拥抱健康生活

2023-07-12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钙是人体内最丰富的矿物质,也是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素,它在各个生命阶段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然而,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居民钙缺乏的问题依然严峻,全民补钙的迫切需求已成为当下的现实。在众多补钙品牌中,Swisse斯维诗柠檬酸钙mini钙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们补钙的优质之选。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参考摄入量推荐,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需要的钙摄入量有所差异。青少年每天约需要1000mg的钙,成年人和 50 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准妈妈、哺乳妈妈每天需要约800~1200mg的钙。然而,调查数据却显示,中国人钙摄入量仅相当于推荐量的41%,远远低于所需的量。

钙缺乏会导致多种健康问题,对不同人群表现症状也有所不同。青少年缺钙可能导致身高、牙齿发育不良,注意力不集中;成年人缺钙则易感腰酸背痛、倦怠焦躁;中老年人缺钙更容易驼背、骨质疏松。因此,补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Swisse斯维诗柠檬酸钙mini钙针对现代人补钙需求进行了深入研发,成为拥抱健康生活的得力助手。相比传统的碳酸钙和磷酸钙等无机钙,Swisse斯维诗柠檬酸钙mini钙采用了柠檬酸钙作为钙源。柠檬酸钙是有机钙,研究发现,与碳酸钙相比,柠檬酸钙吸收率和利用率更高,并且吸收过程不依赖胃酸,因此更加温和,对肠胃不良的人群更加友好。Swisse柠檬酸钙mini钙采用小颗粒设计,易于吞咽和消化,保证钙的有效摄入。不仅如此,Swisse柠檬酸钙mini钙还添加了维生素D,使其成为综合配方的补钙产品。

钙在人体内得以利用的最终表现是在骨骼中沉积,因此,补钙的同时需要维生素D的协助。维生素D在钙的吸收中起到重要作用,能够将钙准确地运送到骨骼中,促进钙的吸收和代谢调节,并维护体内适宜的钙、磷水平。Swisse柠檬酸钙mini钙采用科学配比,每粒含钙167mg和维生素D167IU,确保钙的有效吸收。

此外,Swisse柠檬酸钙mini钙还拥有海外TGA认证,品质安全可靠。小颗粒设计让其更方便吞咽和咀嚼困难的人群使用。每日在餐前或睡前服用4- 6 片,就能轻松满足补钙需求,享受健康生活。

Swisse斯维诗柠檬酸钙mini钙是一款专为现代人补钙需求而设计的优质产品,其独特的柠檬酸钙和维生素D组合配方确保了钙的高吸收率和有效摄入。然而,补钙并非唯 一解决方案,大家还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并加强体育锻炼,以使钙质全面沉积到骨骼中,预防骨质疏松等问题的发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