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络黑市“丝绸之路”二号人物被判20年监禁

2023-07-12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Roger Thomas Clark,也被称为 Variety Jones,在建立世界上第一个暗网毒品市场(Silk Road丝绸之路)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他将在监狱中度过他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

十年前,被称为丝绸之路的庞大暗网毒品市场在联邦调查局的协调下被关闭,该黑市的头号人物Ross Ulbricht在旧金山的图书馆被捕,并被判终身监禁。 Ulbricht的副手,一个神秘的人物,被称为 Variety Jones,花费了两年时间才被追踪到并在泰国被逮捕。如今,在丝绸之路消亡的十年后,Clark被判入狱,与他的前老板一起进入联邦监狱。

区块链 锁 犯罪 监狱 穿创业

在曼哈顿的一个法庭上,Roger Thomas Clark(他的在线别名 Variety Jones,Cimon 和 Plural of Mongoose)因参与建立和经营丝绸之路而被判入狱20年。现年62岁的加拿大国民Clark很可能会在监狱中度过他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他帮助开创了基于匿名、加密货币的在线非法毒品销售模式,这种模式至今在暗网上仍然存在。根据他与检察官达成的认罪协议,这是Clark面临的最高刑期。

"Clark错误地将他认为毒品应该合法化的信念转化为对犯罪组织的实质帮助," 法官Sidney Stein在宣判时说道。"这些信念跨越了明显的非法行为。"

斯坦恩补充说,Clark在丝绸之路的运营中作为Ulbricht的 "得力助手" 明显是 "有意的。判决必须反映出他作为一个领导者所属的庞大犯罪组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