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 Store新广告格式将上线 需使用iOS16.4以上系统

2023-07-12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据9to5mac消息,苹果上个月宣布了一种新的应用商店广告格式,以便开发者有更多的选择来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广他们的应用。该公司表示,iOS 应用商店今日标签中的新广告将于7月对用户可见,从今天开始,用户就可以在 iPhone 上看到这些新广告了。

WWDC23,iOS17,苹果,iPhone14

应用商店现在在今日标签中显示新的广告格式 自从苹果开始在应用商店出售广告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而,这种新的格式出现在今日标签中——这是用户打开应用商店时看到的第一个标签,出现在主要位置的下方。

“通过今日标签广告,您的应用可以在应用商店的首页显眼展示,”苹果向开发者解释说。“新的格式将被简化为只显示应用图标、名称和副标题,”该公司补充说。

由于这种新的广告格式更简单,没有截图或详细信息,苹果表示,获得在这个位置运行广告的批准更容易。点击广告会将用户带到一个自定义产品页面,该页面展示了广告商提交的艺术品。当然,苹果仍然需要批准广告的图标、名称和副标题。

例如,被认为“暴力、冒犯、色情或其他不适当”的图标或名称的应用不能出现在这些广告中。另一个需要注意的细节是,这种新的广告格式只适用于安装了 iOS16.4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目前这个位置不会在 iPad 上出现。

应用商店今日标签广告格式是去年首次亮相的,当时苹果将搜索广告扩展到了今日标签和应用产品页面。后者引起了特别大的争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