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50S Pro跑分曝光 高频骁龙8Gen2处理器

2023-07-12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努比亚Z50S Pro是一款备受期待的影像旗舰手机,最近其跑分被提前曝光。根据数据显示,该手机将搭载3.36GHz的高频骁龙8Gen2处理器,极限性能相比上半年的一众旗舰更强一些。

此外,该手机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影像方面。据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介绍,该机将配备比肩一元硬币大小的模组,并达到超越一英寸的拍照效果。从公布的样张来看,努比亚Z50S Pro能够清晰还原小猫的毛发和胡须,几乎将所有细节完整保留,整体画面纯净。

超越 1 英寸影像旗舰!努比亚Z50S Pro跑分出炉:搭载高频骁龙8 Gen2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提到的超越一英寸并不是指镜头CMOS尺寸,而是等效进光量。根据之前的努比亚Z50发布会提到,该手机配备了索尼IMX787传感器,并且配合f/1.6的大光圈和35mm的定制光学系统,使得单位面积的像素密度提升123%。

综合来看,努比亚Z50S Pro在影像系统方面将具有出色的表现,并且得益于强大的处理器和先进的技术,该手机在性能和拍照效果方面都将有出色的表现。对于那些注重手机拍照功能和性能的用户来说,努比亚Z50S Pro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