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曝光 或提供琉璃陶瓷版本

2023-07-12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根据最新的爆料,小米14将保持其原有的尺寸,并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这款手机还将在后置摄像头方面采用新的三摄布局,这可能会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和更多的摄影功能。

小米13 Ultra (2)

另一方面,小米14Ultra则将采用中置四摄配置,这表明它可能会在拍照功能上实现更高的专业水平和更多的摄影功能。此外,小米计划推出更具质感的陶瓷版本,这可能会使手机看起来更加高档和精致,但需要注意的是,陶瓷版本的重量可能会带来一些控制上的挑战。

因此,小米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以确保用户能够在使用这款手机时获得最佳的体验。

总的来说,小米14系列的新变化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性能和更多功能。虽然这些消息还需要进一步证实,但我们可以期待小米的新品发布会上会有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