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获美国法院同意 7月18日前有望完成交易

2023-07-12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微软赢得了对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法庭之战,这意味着该公司现在已经获得了美国监管机构对收购动视暴雪的批准。

微软

据 The Verge 报道,美国法官 Jacqueline Scott Corley 决定驳回 FTC 的初步禁令请求,也就是法院允许微软继续并在迫在眉睫的7月18日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交易。然而,对于该公司来说,事情还远没有结束。如果收购顺利进行,微软将拥有《使命召唤》的知识产权。

4月份,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确认已经决定阻止拟议的收购动视暴雪,理由是“担心这笔交易会改变快速增长的云游戏市场的未来,导致英国玩家在未来几年内面临创新和选择减少的问题”。此外,监管机构声称微软的提议存在几个“缺点”。

在 CMA 做出决定时,微软总裁 Brad Smith 说:“我们仍然完全致力于这次收购,并将上诉。CMA 的决定拒绝了解决竞争问题的务实路径,并阻碍了技术创新和投资在英国。”

现在,正如 The Verge 指出的,要想完全完成交易,CMA 必须愿意协商。或者,微软必须愿意绕过英国。在 FTC 的法院裁决之后,Smith 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美国今天的法院决定之后,我们现在将注意力转回英国。虽然我们最终不同意 CMA 的担忧,但我们正在考虑如何修改交易以解决这些担忧,并以一种对 CMA 可接受的方式。”

除了下一步的行动之外,这对微软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法官 Corley 裁定:“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被描述为科技史上最大的收购。它值得审查。这种审查已经取得了成效:微软已经以书面、公开和法庭的形式承诺,在10年内将《使命召唤》保持在 PlayStation 和 Xbox 上的平等地位。它与任天堂达成了协议,将《使命召唤》带到 Switch 上。而且,它还签署了几项协议,首次将动视暴雪的内容带到了几个云游戏服务上。”

她继续说:“法院发现 FTC 没有证明它有可能在其主张的这种特定垂直合并可能会显著减少竞争方面取得胜利。相反,记录证据表明,《使命召唤》和其他动视暴雪内容对消费者更容易获得。”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Smith 说:“我们感谢旧金山法院做出了这样快速而彻底的决定,并希望其他司法管辖区能够继续努力实现及时解决。正如我们在整个过程中一贯表现出来的那样,我们致力于以创造性和协作的方式解决监管方面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