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雅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积极游说政府以通过收购动视暴雪

2022-01-21 08:30 · 稿源: cnbeta

鉴于庞大的交易规模,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交易肯定要受到监管审查。但无论如何,微软看起来已经开始提前试水了。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微软已经开始了相关的游说工作。美国国会议员 Ken Buck 表示,这家位于西雅图的科技巨头已经就本次交易做出各种承诺保证。

dx84euz6.jpg

Buck 表示微软游说表示,通过收购帮助用户更方便地获取游戏、增强市场的竞争、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Buck 是一名律师,也是一名当选为代表科罗拉多州第四国会区的共和党人的政治家,被认为是本党最重要的反托拉斯执法支持者之一。

但微软的游说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公共公民组织的竞争政策倡导者 Alex Harman 表示:“微软作为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再一次无耻地吞噬了一个竞争对手,试图加强其市场地位。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不应该允许这种合并继续进行”。

反垄断组织美国经济自由项目的高级政策分析员克里斯塔·布朗(Krista Brown)补充说:“虽然微软公司一直没有被列入反垄断的重点关注对象,但他们也是值得监督的。这项交易应该引发新的审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