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夏日步行、骑行神器!高德地图升级“防晒导航”:可推荐阴凉路段

2023-07-11 19:27 · 稿源: 快科技

夏日炎炎,外出时步行或者骑行时,行走在开放的向阳路段,简直是中折磨。为此,高德地图带来了防晒导航”。

快科技7月11日消息,高德地图最近宣布升级了他们的防晒导航功能,新增了行中荫凉路段的动态感知播报功能。

同时,防晒导航的覆盖城市从原先的22个扩展到了100个城市,包括华南中东部(广东、广西、福建一带)和华东南部(江苏、浙江、福建一带),还新增了西北地区北部(新疆乌鲁木齐、吐鲁番)以及内蒙古中西部(呼和浩特)等高温预警频发的地区。

据介绍,高德地图的防晒导航自去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经为超过17亿人次提供了服务。

据介绍,防晒导航在保障原有路线规划的合理性基础上,通过遥感和动态光影跟踪等技术,智能推荐具有更多道路周边遮挡物阴影的清凉路线。

当用户在高德地图中进行骑行或步行路线规划时,他们将能够看到出现的包含林荫”和楼阴”等荫凉路段的推荐路线。在这次升级后,当用户即将进入荫凉路段时,高德地图还会通过语音播报进行提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