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凭什么获家长抢购?家长真实心声给出答案

2023-07-11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暑假已经拉开大幕,孩子如何在假期学习成为家长们关注的重点话题。一旦有好的学习助手,很容易引发家长们的疯抢。近日,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成为众多家长追捧的对象。数据显示,在抖音电商开新日活动中, 6 万台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火速售完, 7 天卖光 15 天产能,它究竟有何魔力,能让家长疯狂下单?下面就听听家长们的真心想法。

学习效率太高!从被动教到主动学

张女士一直为儿子的学习发愁,平常一般需要家长看着才能学,进入暑假,家长不在家,孩子学习怎么办?

在朋友的推荐下,张女士入手了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孩子拿到后就爱不释手,试了之后就说要自己学习,这让张女士很吃惊,以为这支笔是有娱乐功能,之后发现没有音乐、游戏等娱乐干扰功能,孩子是真得因为它爱上了学习。

遇到不会的单词、句子,孩子自己用它扫一扫就可以解决,这样家长不用吆三喝五的教孩子,孩子也更愿意用它学习。原来这一支笔里内置有牛津高阶词典、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词典,而且内容种类多,相当于 20 多本专业工具书的量,含800W+词汇量,覆盖小学中学阶段需要查询的内容,孩子查询知识点当然更有效。

暑假刚开始,张女士的儿子已经用它完成了不少的作业,效率比以前高了不止 1 倍。

技术能力硬核,高性价比值得入

刘先生本身就是一个技术迷,自从孩子上小学后,就准备入手智能学习工具,但是因为对技术了解的专业性,发现贵的不一定就好,但是价格太低的质量确实也信不过。之前就试过几百元一支的词典笔,入手后有种上当的感觉,显示的内容不仅有的不准确,而且有的还回答不了。

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上市后,发现也是百元左右的价格,一开始并没有入手的想法,但发现在技术上挺硬核,语音识别在CHiME2016- 2020 连续三届国际语音识别大赛中获得较高排名;ICDAR2019 识别挑战赛CROHME全部两项任务较高排名、ReCTS单字识别任务较高排名;国际语音合成大赛Blizzard Challenge2006- 2019 连续十四年蝉联首先。较高排名技术确保扫描识别更准确,机器语音更自然,孩子使用更放心。

在语音学习场景上,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让孩子跟着中高考标准发音,从小发音就标准。

如此硬核的技术能力,让刘先生决定给孩子入手一支,现在正值暑假,正好自己在家学习使用,效果挺不错。

家长给孩子选择学习工具的眼光都是一致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在产品能力以及性价比上都获得家长认可,抢购自然是会越来越火爆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