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9 FE 平板现身 预计搭载Exynos 1380

2023-07-11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根据最新爆料,Anthony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Geekbench6的屏幕截图,显示了一款型号为SM-X616B的产品的跑分信息。据称,这款产品是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Tab S9FE 平板电脑,预计将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1380芯片,并提供8GB内存版本。

根据截图显示的跑分信息,该产品的单核评分为987,多核评分为2731,比Galaxy Tab S7FE5G的跑分高出约40%。这一表现无疑证明了Galaxy Tab S9FE在性能上的强大实力。

三星

另外,之前也曾有消息称Galaxy Tab S9FE在Geekbench6上露面,其型号为SM-X516B,预计也将采用Exynos1380芯片。这说明Galaxy Tab S9FE平板电脑在性能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和认可。

三星计划于7月26日正式发布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电脑,其中包括五款产品:Galaxy Tab S9、S9、S9Ultra以及Galaxy Tab S9FE、S9FE 。据称,Galaxy Tab S9、S9和S9Ultra平板将提供米黄色和灰色配色,而Galaxy Tab S9FE和S9FE 平板将提供灰色、浅绿色、淡粉色和银色四种配色。

Galaxy Tab S9FE平板电脑在性能上表现出色,预计将提供多种配色选择,对于那些需要高性能和多样化外观的消费者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