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设计图出炉 延续小米13设计风格

2023-07-11 12: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根据业内传闻,小米14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提前到11月,并且将作为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的首批或首发机型。这一消息对于期待小米新机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期待。

最近,有关小米14的外观设计细节开始逐渐曝光。据爆料博主透露,小米14的设计基本上已经定版,并在国内备案。根据所提供的设计图,小米14采用直边直屏的方案,延续了小米13备受好评的设计风格。此外,小米14的屏幕黑边将更窄,四边等宽,视觉效果有望超越iPhone14Pro。

小米

小米14的背部设计也延续了前代方案,采用矩形摄像模组,但从三摄升级为四摄。最值得关注的是,小米14将配备一颗90mm焦距的潜望镜头,支持3.9倍光学变焦。这将是小米首款标准版旗舰配备潜望镜头,其优势在远距离拍摄上得以展现,并且通过混合变焦可以实现十倍以上的拍摄效果。

小米14标准版搭配成熟的徕卡影像技术,将大大提升拍照能力,满足大多数人的拍摄需求。虽然具体的发布时间和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这款新机的各项硬件配置和设计都令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