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仇富还是手欠?男子酒后故意扔反光锥砸坏法拉利:定损10多万

2023-07-11 11:00 · 稿源: 快科技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喝点酒就不知道天高地厚,开始肆意妄为,然而有时候踢到铁板,代价是惨痛的。

据媒体7月11日报道,在广东中山,一男子发视频称停在门口的法拉利跑车被人恶意破坏了,定损超过了10万元

车行工作人员李先生称:车子是法拉利488GTB,落地近500万,而且也不是乱停乱放,是停在了店主专门留的车位上,还特意用几个反光锥围了起来。

从监控画面看,一行三名男子从附近经过,其中一身着黑色T恤的男子走在最前面,看到停放的法拉利后,突然走上前去拎起反光锥直愣愣地扔到了这台车上,而后三人步入附近的一家店内。

后经了解,该男子喝了酒,故意扔反光锥,可能是仇富心理,也可能是单纯手欠,但他的行为造成了法拉利跑车前挡风玻璃和机盖受损,4S店定损维修得10几万,目前车行工作人员已报警。

网友:有监控,很容易就能找到人,不能手软,该赔多少就让他赔;看吧,这就是典型的喝点酒老子天下第一,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