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退出与Vedanta的合资企业 原计划规模达195亿美元

2023-07-11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10 日,富士康表示,已退出与印度Vedanta集团成立的价值 195 亿美元的半导体合资企业,这对印度的芯片制造计划造成了挫折。

GPU 芯片 (7)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富士康已决定不再推进与 Vedanta 的合资企业”,但未详细说明原因。 富士康表示,双方共同努力了超过一年时间,以期实现在印度建立芯片工厂,但一致决定终止这个计划。富士康将移除在合资公司的名称,该合资公司现在由Vedanta完全所有。

鸿海(富士康母公司)晚间发布声明指出,「过去一年多来,鸿海科技集团与Vedanta携手致力于将共同的半导体理念在印度实现,这是一段成果丰硕的合作经验,也为双方各自下一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探索更多元的发展机会,根据双方协议,鸿海后续将不再参与双方的合资公司运作。」

Vedanta 表示,该公司完全致力于其半导体项目,并“与其他合作伙伴建立印度第一家代工厂”。它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Vedanta已加倍努力”以实现莫迪的愿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