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最终目标是实现第9级财富 建立真正的太空文明

2023-07-10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他人生的终极梦想是达到“第9级财富”,让人类跨越星球的界限,建立真正的太空文明。

投资,金钱,融资

Sweaty Startup的创始人尼克·胡伯(Nick Huber)周一凌晨在推特上发文说:“财富只分三个层次:1)你可以无忧无虑地付清账单和房租;2)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在任何一家餐馆点餐,不用关心也不用担心价格;3)你可以自由地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不用担心价格。再往上,生活并不会因为更多的钱而有所不同。”

这条推文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反馈,他们各自描述了他们眼中更高的财富层次。

硅谷大数据公司Palantir的联合创始人乔·朗斯代尔 (Joe Lonsdale)转发了这条推文,并回复说:“第7级是你可以拥有、训练并长期维持足够的军队来震慑国家,显然尼克没有认真思考过这一点。” 马斯克对朗斯代尔的推文进行了回应,表现出他的境界远远超过后者。马斯克写道:“第9级是让人类跨越星球的界限,建立真正的太空文明。这就是我为什么在积累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