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可贝思为什么停产?没停产!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助敏宝逆袭!

2023-07-10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很多家长的体质就比较敏感,没想到生了宝宝之后,宝宝也继承了这样的体质。不仅换季的时候身上容易起小红点,还容易有肠胃不舒服的表现。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作为羊奶粉行业的领先品牌配方温和,很受家长的欢迎,不过最近很多家长会关注可贝思为什么停产的话题,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没停产!纯羊乳蛋白配方助敏宝成长逆袭!

可贝思为什么停产?没停产!合生元羊奶粉是97%妈妈愿意推荐的羊奶粉品牌

有些宝宝的小敏感在断奶期才有表现,大多表现为喝完奶粉之后身上起红点点,还有一些宝宝表现在肠胃,不是拉肚子就是绿便。尤其是到了夏天,对于体质敏感的宝宝更是一种挑战,反复流汗更容易有皮肤不舒服的表现,而且夏季肠胃动力不足更容易有拉肚子等表现。

照顾敏感宝宝可以从日常入手,例如宝宝流汗时给宝宝擦干,不要让汗水一直浸湿宝宝的衣服或者皮肤。辅食也可以制作一些好消化容易吸收的。

可贝思为什么停产?没停产!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纯羊乳蛋白配方

给敏宝选口粮更要关注成分啦!现在很多家长都更认可羊奶粉是因为,针对宝宝的娇嫩体质来说,αS1-酪蛋白是一种主要的过敏原蛋白,而羊奶中这种致敏蛋白含量微乎其微,因此羊奶更适合敏宝选择。大家关注的这款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特别添加纯羊乳蛋白配方,过敏原蛋白含量少85%,对于敏宝来说成分更温和、纯净。

可贝思为什么停产?没停产!合生元羊奶粉应用突破性SN-2 PLUS专利技术

夏季给敏宝选口粮也要关注肠胃消化吸收的问题,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延续了合生元多年来累积的研发技术,采用突破性SN-2 PLUS专利技术,有助于宝宝对于成长期关键营养的摄取。除此之外,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呵护敏宝肠胃还有“高招”,特别添加益生元GOS+FOS组合,这样的营养配方组合有助于给宝宝的肠胃再添动力。

家长关注可贝思为什么停产的话题也证明了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在家长心中的地位。但是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没有停产,纯净配方是敏宝成长路上的好帮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