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合生元可贝思停产最新资讯  > 正文

可贝思为什么停产?假!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为敏感提供温和的营养!

2023-07-01 18: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养娃,看到别人家宝宝总是活力无限,自家宝宝却经常咳嗽、腹泻、起疹子,反反复复的敏感表现可愁坏了宝妈。许多母婴家庭会给敏感宝宝选择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可最近不知道是哪吹来了一股风“可贝思为什么停产”。很多宝妈开始慌了!宝妈不用慌,消息是假的!合生元是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旗下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是纯羊乳蛋白配方,亲和敏感宝宝体质。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停产呢?!

可贝思为什么停产?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是97%妈妈推荐的羊奶粉品牌

体质敏感的宝宝稍微有不舒服,妈妈心里就难受、自责,总觉得是自己照顾宝宝不够细致才导致敏感表现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容易造成宝宝小敏感的表现有很多,除了遗传因素外,环境、饮食等都有可能引起宝宝的小敏感。宝宝小敏感不用怕,耐心照顾就是了!尤其是在选口粮这个环节,要选择温和好吸收的口粮,亲和宝宝的敏感体质,才能让宝宝在喂养期更舒适~

可贝思为什么停产?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添加纯羊乳蛋白配方

那么该如何给敏感宝宝选口粮呢?αS1-酪蛋白是一种主要的过敏原蛋白,而羊奶中这种致敏蛋白含量微乎其微,因此羊乳相对更加温和,亲和娇嫩宝宝的体质。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的主要口粮是奶粉,在这个时期给体质敏感的宝宝选口粮不妨试试羊奶粉。市面上的羊奶粉品牌可太多啦!给敏感宝宝选口粮要选纯羊乳蛋白配方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就是纯羊乳蛋白配方的羊奶粉,过敏原蛋白减少85%,对于宝宝的娇嫩体质来说更温和!

可贝思为什么停产?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应用突破性SN-2PLUS专利技术

之所以敏感的宝宝适合选择羊奶粉喂养还在于羊奶是小分子颗粒,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合生元作为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还积累了多年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经验,采用突破性SN-2PLUS专利技术,这种技术的应用在羊奶界掀起了一波热潮!有助于宝宝对于成长期关键营养的摄取。再搭配双重益生元GOS+FOS组合,有助于提升宝宝对于关键营养的吸收率。

结合以上几点来看,可贝思为什么停产?简直荒唐!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成分出众品质深受宝妈们的认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