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obiScribe推出新款Wave Color 采用7.8英寸彩色水墨屏

2023-07-10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近日,海外阅读器品牌MobiScribe推出了新款Wave Color,售价为320美元。Wave Color采用了一块7.8英寸的E-lnk彩色水墨屏,支持最高4096色显示,并且可以自由调节屏幕的亮度和色温。

除了彩色屏幕,Wave Color还支持4096级的压感,搭载了1.5GHz ARM Cortex-A53处理器,运行安卓12操作系统,并且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

此外,Wave Color拥有2500mAh电池,USB-C接口,支持Wi-Fi6和蓝牙5.2,具有IPX7级别的防水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