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宝强被生活“击倒”后的六年再度担任导演!凭《八角笼中》逆袭

2023-07-10 11:01 · 稿源: 快科技

7月10日消息,王宝强导演的新作《八角笼中》上映4天,总票房破8亿元,观影人次破2000万次,且在上映第4日,单日票房继上映第3日破亿元后再次突破1亿元,也连续两日超过影片《消失的她》,成为单日票房冠军

有网友说,王宝强导演凭借《八角笼中》成功逆袭。

此前王宝强导演了《大闹天竺》,这部电影的豆瓣评分只有3.7分,王宝强因此获得了金扫帚奖的最令人失望导演奖”。令人意外的是,王宝强现场领取了金扫帚奖。他说,我真心欠观众一部好看的电影。

如今王宝强带来了新作品《八角笼中》,为观众呈现了一部好看的电影。一位观众表示,影片很励志,道出了草根、普通人的心酸,观影中我数次落泪。这部电影很走心、很生活,有笑点,有泪点,让很多人感同身受。

王宝强说,《八角笼中》中向腾辉为一群孩子寻找出路的故事所映射的正是他的电影之路,片中有很多细节和真情实感的流露。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力量,支撑大家克服生活中一个个难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